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董念台-政黨比喻

用另一方式看政黨~有趣 !
分享董念台對政黨貼切的比喻
國民黨像一個老醜的女人!
民進黨像一個奸惡應召女郎!
親民黨像一個棄婦,時時不忘報復!
新黨像一般主婦,買菜也會偷抓一把蔥!
台聯黨甘做一個小三,一切以大的唯命是從!

國民黨雖老雖醜,有些時侯也討人嫌,看起來笨笨的,一點屌用也沒有,但嫌歸嫌至少還燒個菜飯,讓一家大小有得吃,晚上天冷時,偶而會替家人蓋個棉被,真要說這老女人的壞話,好像沒有新鮮感,所以可以處處挑其毛病!

民進黨可就不一樣了,打扮時髦,用的是名牌,看起來就是很吸引人,非常的懂男人心,更會用盡各種方法哄男人開心,可惜,因從事應召工作,早把男人看透了, 一切就在「鈔票」「利益」上打轉,所以 時而會乾洗男人,時而會玩個仙人跳,萬全看的是「利用價值」,現實的要命!
演藝界的大哥大「余天」,是一個出了名的義氣之人,為了想在晚年另有新光景, 就全心全力投入民進黨的懷抱,只要民進黨的選舉場子,他都賣命演出,出錢出力的挺民進黨,且都是在民進黨最潦倒時, 都不離不棄,一切以「義」待人!只恨! 政治現實的可怕,眼看即將執政,民進黨才不管你付出了多少,連一個不分區立委都撈不到,只象徵的放在提名不安全的名單內,分明是把余天當作衛生紙用完了就丟了,那股窩囊氣,只有余天點滴在心頭 !因此,民進黨的無情無義,問余天最清楚!

說到其他三黨,就是拿著算盤跟人講「義氣」的假兄弟,能沾一點是一點,能混一下就混一下,表面仁義道德,內心深層算盤可精的很,一點虧也吃不得,有時報復起來,又兇又狠,一點人味也看不到!

至於身為嫖客的你我,選票就在你手裡,愛選誰就選誰,反正只要大爺爽就好,再說我們還能爽幾回呀,選舉嘛!眼睛總要睜亮點,不過,選誰都一樣,都不會好到那裡去,若是要我選的話,我是會選偶而替我蓋棉被的老女人!哈哈!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