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1/11全球茹素一日

慈濟推動「111,茹素一日運動」,邀請您一同連署響應!希望全球都能在當天茹素一日!
點擊以下連結,一同加入連署吧。距離簽署目標尚遠!請大家告訴大家!共襄盛舉 謝謝!

您知道嗎?2015年共有9個月氣溫打破歷史單月紀錄,所以2015年又成為歷史上最熱的1年。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實是刻不容緩…
您知道嗎?假如一人一天三餐都吃素,可減少2公斤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這是個公民意識抬頭與覺醒的年代,證嚴上人曾對眾呼籲:「人人要覺悟,天下安危跟天下人相關;要平安,人人要有使命感;而危機,來自人人的自私。」慈濟於2016年發起「111,一日茹素運動」,即希望能在今年一月十一日,獲得111個城市居民的響應支持,並募集11,100,000人上網連署。若能達到此目標,僅當天就能減少22,200噸二氧化碳排放,相當於74千萬棵樹,一天所吸收二氧化碳的量。
「是人類需要大自然,不是大自然需要人類。」地球隨時都在自我調適及進化,但我們呢?要確保控制全球暖化於2°C內,甚至更長期的1.5°C,「素食」是最有效且能最快速達成的做法。「世界人類存亡,從改變餐桌食物做起。」做1件事,都是從1個決心,1個心念轉變開始,「111,茹素一日運動」,誠盼您力行響應!更期盼您進而一周一素、日日茹素,到生生世世。
111日,全球茹素一日」網站連結 
謝謝您的支持 !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