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閨密(同性)​老友

當老去的時候 你有可以 一起聊天 一起瘋狂 一起旅遊..... 的閨密(同性老伴)​朋友嗎?​ / 芬兰插画家Inge Löök的《Old Ladies》系列/ 

老伴是非常重要的! 她會讓你的晚年更有趣! 更快樂喔!​
姐妹,当我们老去了还一起疯,好嗎​
我们失去了青春,我们失去了容颜,我们失去了力气... 那么,让我们相伴,让我们同行,让我们成为对方的唯一,让我们继续我们要走的路,让我们不停歇的寻找快乐,寻找生活,寻找乐趣,寻找幸福…… 我们一起老去,好不好?
嘿!这都爬上来了,好样的!庆祝一下!
有生之年,我願与我的三两闺蜜,如这般的疯狂,如这般的精彩,如这般的溢满幸福……
也许我们不能同一时间闭眼,但我願珍惜与你同行的每一分钟……
我们去泛舟,我们去攀樹,我们谈曾经,我们聊回憶,我们互陪伴
瞧!那美丽的圆月,让我多想在此刻与你共歌一曲。
接好,虽然年纪大了,但也还是能为你摘一两只果子。
我把这大伞拿来了,这就是我们的帆,起航吧,伙计……
今天玩累了,咱俩好好休息一下……
抓紧我,让我带你感受风与冰的力量
好吃吗?这可是我一早为你準備好的呢,在陽光的沐浴下,与你共餐,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还记得吗?以前我们總一起走这些危险的路,在刺激中寻找快乐……
来,姐们儿,干一杯!虽然我们老了,但是我们依旧可以优雅,来,祝贺我们幸福的晚年!
伙计,瞧瞧这堆乱的,等会你记得起来清扫哦~
要捆好拿好哦,这都是我们的回忆,也是我们存在过的痕迹……
Taxi!伴儿!咱出發吧!
你还玩得动球吗?嘿嘿,瞧我的!接住!
还记得这首歌吗,那时候总和你一起跳舞吸引男生的注意呢~
一天又过去了,来吧,咱一起读个故事就睡吧……

 
芬兰插画家Inge Löök的《Old Ladies》系列,
欢乐的老闺蜜,正能量老太婆,偕老永恒的快乐时光。
感恩她,感恩我们的闺蜜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