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最乾淨燃煤電廠

轉發:燃煤電廠  
美國密西西比州的Kemper 火力發電廠號稱是美國的”最乾淨燃煤電廠”,於2010年開始興建,是將煤氣化後燃燒,再將燒後的廢氣埋在地下。投入75億美金後,終於在2017 年6月宣布失敗。
也證明民進黨要深澳建《全世界最乾淨》的燃煤電廠根本是一個騙局,糟蹋了三千多億的核四,還要花上千億蓋高汚染的電廠,也必然對北部居民的健康和生態環境產生重大傷害,除非台電有超越美國的技術。
參考資料: 洛杉磯時報報導~
http://www.latimes.com/business/hiltzik/la-fi-hiltzik-clean-coal-20170705-story.html

什麼是乾淨的煤?洗乾淨的煤 燃燒就不會空污嗎?真是“騙笑也”!騙三歲小孩嗎?https://www.facebook.com/CTfans/videos/1776849045710855/
**********轉發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