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大笑能治病

到底誰是騙子~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我們是某某銀行,剛才查詢發現您的信用卡昨天在境外消費9萬9千元,請問是您本人消費嗎?」
我說:「是我本人消費的。」
騙子沉默了5秒後說:「您真能吹牛,把我思路都打亂了!」
我說:「你是騙子吧?」
騙子倒也很爽快,說:「是。」
我說:「我是記者,因為最近全國出現多宗詐騙案件,想從另一個視角揭示一下詐騙的這種現象,所以想採訪你。放心絕對保密,而且還給你一筆豐厚的採訪費用。可以嗎?」
騙子沉默半分鐘,說:「還是算了,這年頭,騙子太多了!」



買彩券中獎最高金額
安東尼,荷蘭人,45歲。因為喝醉酒之後,買了德國7比1勝巴西,200歐元,6500賠率。創世界杯彩券單場最高金額1300000 歐元,折合臺幣5.5億元。令人非常羨慕!!
所以說,你光看足球是没有用的,你還得要喝酒,喝到一定程度地茫才是.........

李逵,一生打死4隻老虎而未出名,而武松只幹掉1隻老虎就揚名天下。原因實在很簡單,武松是酒後打死老虎的。
為什麼如此舉例?這充分說明喝酒的重要性,記住:辦大事之前,一定要喝酒..……



總統訪問菜市場
昨天蔡英文總統訪問中和南山一菜市場與豬肉攤主的對話,實在啊!😂 😂 😂
走到肉攤前,總統問:「肉不錯,生意怎麼樣?」
答:「平時挺好,今天一斤都沒賣出去。」
「為什麼?」
「因為您來了,顧客不准進入。」
總統:「那我買2斤。」
答:「不賣。」
總統:「為什麼?」
答:「因為您來了,刀不能帶進來。」
總統:「刀沒帶也行,就買這一整塊。」
答:「也不能賣。」
總統:「為什麼?」
答:「因為你沒來時,每斤賣100元!你來了,每斤賣60元,每賣一斤,虧40塊。」
總統說:「那就按每斤I0O元的價格,來一整塊。」
答:「 那也不賣。」
總統:「又為啥?」
答:「因為我不是賣肉的,我其實是個便衣刑警。」
總統:「把你分隊長叫來!」
答:「分隊長在賣青菜。」😂😂😂😂😂😂


**********轉寄郵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