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哲理? 開心一下!

蠻有哲理的!
青年問禪師 : Selina 和阿中離婚了,是否愛根本不存在?
禪師指著籠子裡的鳥,對青年道 : 看看他你就明白了。
青年看了看之後說 : 啊 ! 我知道哩! 大師的意思是不是說 : 若肯放手,就可重獲自由?
禪師道 : 非也 ! 我的意思是說,"人家離婚,關你鳥事 ?"

真相大白~
尿能解毒~哈哈 !
一位原住民朋友摘了些野生香菇回來,準備給大家大快朵頤一番。
其中一位友人說:「會不會有毒?」
另一位友人說:「把它煮一些,拿給狗吃看看!我們先去買酒...」
一會兒功夫,回到家一看,“ 狗沒死 ”於是大伙便放心的煮來吃。
正在酒酣耳熱之際,兒子匆忙跑進來,大聲說:「爸爸~~狗狗死掉了。」
大家驚慌失措,其中一人忽然想到【尿】能解毒!
說時遲那時快,每個人立刻各尿一杯,為了活命一飲而盡。
爸爸心想,剛剛狗還在外面活蹦亂跳的怎麼死那麼快,這菇還真毒...『打了一個冷顫』立馬再尿一杯又給它吞下去...
問道:「兒子呀...你看到狗是怎麼死的?」
兒子說:「被一輛小貨車撞死的!」
頓時...爸爸和一群朋友...嘔~~嘔~~嘔~~拼命抓兔子!
恁娘卡好... 猴死囝仔... 你麻卡早共咩!

The World is Flat!  笑笑!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 Thomas Friedman 著作 "The World is Flat" 成為暢銷書後......                             
消息傳到兩岸,陳水扁十分高興,找了一批翻譯,趕工出版了 "世界是扁的";
對岸薄熙來也是龍心大悅,投入鉅資,印刷數萬冊 "世界是薄的" 分發諸親友。      
幾年後,答案終於揭曉,世界既不是扁的 ,也不是薄的,"世界是平 (習近平) 的" !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