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3/19免費夜間探索

溫哥華太平洋森林精神公園Night 
Quest 今晚免費夜間探索
3月19日7:00~9:30PM晚上
溫哥華都會區公園處主辦 Pacific Spirit Regional Park, 16th Avenue入口(Blanca西邊400米)
當太陽下山後,晚上的森林是決然不同的地方。雖然森林裡很寧靜,但是卻能聽到很多小動物們在樹林裡悠蕩的聲音,感覺特別神秘。有沒有同學想在夜間探索森林,卻又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一年一度的Night Quest夜間探索活動。屆時大家可以步行約45分鐘2公里,用燈籠點亮的森林步道,探索夜間森林中的奧妙和參加各種活動。Pacific Spirit Park當晚會有各種活動供大人和小朋友們參加。
節目包括講故事單元,打鼓和營火會等。另外現場還會有望遠鏡供大家暸望星空。在2公里的步道裡會有一些專家介紹森林的生態和小動物們,很適合全家一起學習。
活動是免費參加。大家要記得穿好適當的衣服,因為晚上蠻冷的。另外大家也可以帶上手電筒和一些熱飲。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