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太好笑了!

網購, 打字太快~~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剛才上網買東西,打字太快了,把客服搞瘋了,大家看看我跟客服的對話:
我:我選的這個誘惑嗎?
客服:誘惑?
我:......我選的這個有貨嗎?
客服:有貨
我:有大媽嗎?
客服:最大的27歲!
我:有大碼?
客服:有!
我:你能活到付款嗎?
客服:.……我盡量!
我:我是說能貨到付款嗎?
客服:可以的
我:你們有屍體店嗎?
客服:本店不賣......
我:我是說實體店
客服:有的
我:你什麼時候發火?
客服:???
我:我是說發貨
我:一口氣買了五件,能幽會嗎?
客服:.......吃個飯應該還是可以
我:優惠?
客服:哦,沒有。
我:給我保佑吧
客服:啊?
我:包郵啊!
客服:不包!
我:我想吻你一下
客服:啊!這樣不好吧
我:我說想問你一下.....
客服:求求你了,就別再給我打錯字了!我心臟快不行了!
. . . . . .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