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歲月》& 晚餐

網路笑話冠軍 ~ 晚餐時間 !
https://www.facebook.com/Internet.joke.title/videos/1069916059708638/?fref=nf

聖誕家庭聚餐(德國連鎖超市EDEKA廣告)
十二月了!德國大街小巷充滿濃濃聖誕氣氛,各地聖誕市集也早在十一月底開張。
向來很會拍廣告的德國連鎖超市EDEKA前兩天公開了最新的聖誕節影片,再次引起話題,有媒體稱這個廣告讓全德國都哭泣。大家一起來瞧瞧是什麼樣的內容觸動了德國人吧~

本年度最佳作品《歲月》~ 既好笑又感傷!
有一天,我去了一家牙科診所,在接待室裡候診。我第一次到這個診所,有些好 奇,四處張望。我走到牆上掛著的行醫執照前,發現上面寫著 的醫生的名字和 35年前上中學時的一個男同學的名字相同。我之所以記得這個男同學的名字, 是因為他是一個又高又帥的傢伙,那時女生 都喜歡他。
我想,這個醫生莫非就是我以前的同學?於是,我心裡充滿期待。可是,一見到 他,我立即失望了。這個人滿臉皺紋,禿頂,歲數太大了,不 可能是我的同學。
他在給我檢查牙齒的時候,我提到我上過的xx中,並問他是否也上過。
他答道“是呀,我就是那所中學畢業的。
我問“那你是哪一年畢業的?
 1984年。”
 “啊,是我班上的!”我驚訝得喊了出來。
. . . . . . . . 
他凝神看了看我,然後問:“您教的是哪一門課?”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