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譴責李登輝叛國言論 出賣台灣

日老兵:希望把真實侵華歷史告訴子孫

國台辦嚴詞批李「可恥的殖民奴化心態」
前總統李登輝投書日本Voice月刊,稱「70年前,台灣與日本是同一個國家,何來『抗日』之說?」並回述他自願加入日本陸軍與海軍「為祖國奮戰」的過往。馬英九總統怒斥李登輝:「出賣台灣、羞辱人民、作賤自己」。洪秀柱痛批李登輝「不忠不義」。然而,最鏗鏘的反駁卻是來自於另外3個人。
第一位是擔任「總統」的李登輝他在民國80年的國慶時說:「80年來,雖變亂紛乘,國步維艱,但是,幸有先總統蔣公的領導全民,贏得抗戰,湔雪了百年國恥。」
第二位是擔任「副總統」的李登輝他在台灣光復40周年時說:「台灣光復40年來,民眾生活安定繁榮,自由民主,所獲得的成就是中國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但生活在台灣的中國人,應該飲水思源,勿忘8年抗戰全國同胞以無數生命財產的犧牲才換得的成果。」
第三位是擔任「台灣省主席」的李登輝他在1983年於省議會答覆質詢時說:「抗戰勝利,台灣重歸中華民國的領域,我們必須冷靜的想一想,尤其在台灣土生土長的每一個人要好好的思考,過去的歷史是怎麼來的?歷史沒有拋棄台灣,為什麼台灣要拋棄歷史呢?」
這三位李登輝,都嚴正駁斥了今天的李登輝,也共同控訴今天的李登輝,背叛歷史、背叛中國、背叛台灣、背叛人民、也背叛他自己。回溯李登輝一生,可說是一系列背叛的結集。他背叛共產黨,曾加入共產黨的他,歷任國民黨政府要職,最後出任了和共產黨「漢賊不兩立」的國民黨主席,還當上了中華民國總統;他背叛國民黨,背叛蔣經國對他的栽培,在他的手上裂解了國民黨,把國民黨打成「外來政權」,從此國民黨江河日下,於今幾乎一敗塗地;自認日本為祖國的他,背叛中華民國、背叛台灣;當了12年總統,至今仍享有卸任禮遇的他,喪權辱國地說出「釣魚台是日本的」,他背叛了「總統」職務;只記得自己志願參軍抗美,卻否定台灣先賢抗日的李登輝,背叛了被日本送上戰場當軍伕或軍人而陣亡的3萬名台灣同胞,背叛了莫那魯道、李友邦、羅福星、蔣渭水、余清芳這些付出血汗乃至生命抗日的台灣先賢。
一生背叛,李登輝總有一個效忠的對象,他認為他效忠的是日本。可悲的是,連這一點,李登輝也錯了。李登輝效忠的不是日本,而是日本二戰時的軍國主義。李登輝不知道,他背叛了真正的日本。不只是這次投書,李登輝赤裸裸的緬懷他為日本軍國主義服務的那一段參軍歲月。過去的李登輝,也曾多次發表同情日本軍國主義的謬論。
所謂的「慰安婦問題已解決論」,只是其謬論的一端。1997年底,李登輝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即對日本政府就其包括南京大屠殺在內,侵略中國的種種暴行持續道歉,李登輝批評日本政府的持續道歉「做得太過分」。以中華民國元首身分,批評他國政府為戰爭惡行道歉,李登輝不只是身分上踰越,這種為日本軍國主義屠殺暴行、侵略劣跡抱不平的言論,更令人瞠目。
李登輝應該去參加廣島與長崎紀念原爆70周年的活動,看看那些承受超過一甲子原爆陰影傷痛的日本人,是如何痛恨軍國主義。李登輝該看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強推「安保法案」,欲修改日本和平憲法,解禁集體自衛權時,走上街頭的日本人,以及安倍因此重挫的民調,這群占多數的日本人在擔心什麼?生氣什麼?他們氣的、憂的就是日本軍國主義的復辟。
自認是日本人的李登輝,不在乎日本侵華時奪去的2000萬中國人性命,但李登輝對得起因日本軍國主義的錯誤暴行而付出生命的200萬日本軍民嗎?李登輝對得起這些不希望戰火再臨日本的日本人民嗎?更不論,譴責戰爭暴行,既是普世共識,也是提醒人們保守和平未來的重要警示。李登輝也背叛了這樣的普世價值。於是李登輝幾近「完美」的背叛了所有,為的只是他心中早成亡靈的軍國主義。
為了保有中華民國的尊嚴、捍衛台灣人民的利益、伸張反軍國主義的普世價值,甚至是守護日本人民的和平未來,我們都必須譴責李登輝的背叛。(中國時報)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