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血管堵塞-印度古法

清洗血管(檸檬汁、薑汁、蒜頭汁、蘋果醋)
赭石,一位居在倫敦的人的親身經歷,他去巴基斯坦開會的時候,突然胸口劇痛,後來被醫院驗出來,他的三條心血管已經被嚴重堵塞,需要做搭橋手術。手術的時間是一個月以後,在這個期間,他去看一位 Hakim─就是回教國家對古法治療師的專稱。
這位 Hakim讓他自己在家中做一個食療,他吃了一個月。一個月後他去同一家醫院做檢查,發現三條血管乾乾淨淨,原來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他是一位虔誠的回教徒,為了讓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經驗放在網上分享,他的前後兩張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網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療之前與之後的分別連普通人也看得出來。(僅供參考)
材料:
同份量的檸檬汁、薑汁、蒜頭汁、蘋果醋各一杯,蜜糖適量。
>
一個半檸檬
>
二大塊薑
>
三頭蒜
>
一小瓶蘋果醋
做法:
1
、蒜頭去皮,薑去皮切小片,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或者放入攪拌器打成漿,用網布隔渣,手絞出汁。
2
、將蒜頭、薑汁放入瓦煲,加入檸檬汁與蘋果醋,大火滾,小火慢煮,不要蓋鍋蓋,讓水份蒸發,大約需要半小時,剩下大約一半汁液。
3、溫度降下後,加入蜜糖,仔細攪勻,蜜糖適量,主要湯匙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將成品存在有蓋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櫃。每天早飯前空肚服用一湯匙。吃上一個月以後去醫院做次檢查,會發現血管乾乾淨淨,堵塞的地方已經全通了。
PS.轉寄分享的郵件,其內容不代表本人立場,且大多未經過證實,不可輕信,請小心求證。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如有造成困擾,或者重複寄送(表示它很值得一看),不喜請自刪,謝謝! 請不要把親朋好友的 e-mail 地址洩露出去,以免親朋好友因而收到垃圾郵件,或中毒,甚至受著作權侵權追索。轉寄信件時,請先 :(1) 把前面寄件者的 e-mail 地址消掉,(2) 把你要轉寄的對象們放在〝密件副本(bcc)〞內,而不要放在〝收件者 (To)" ,或〝副本 (C.C)〞內.
The information transmitted (including attachments) is intended only for the person(s) or entity/entities to which it is addressed and may contain confidential and/or privileged material. Any review, retransmission, dissemination or other use of, or taking of any action in reliance upon, this information by persons, or entities other than the intended recipient(s) is prohibited. If you received this in error, please contact the sender and delete the material from any computer.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