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算命

你相信算命嗎 ???
Part 1
我剛出生那年,
老爺子幫我找了一個方圓幾十裏路都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我相面,大師說我面相極好,長大以後出入都有車,走哪都得搖旗吶喊,頻繁進出豪華酒店及名勝古蹟,無論走到哪裏都有一大幫人緊緊跟隨!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
'
'
'
'
'
'
'
'
我後來誤打誤撞成了導遊。。。

Part 2
我朋友出生那年,他老爺子幫他找了一個威名顯赫的算命大師給他相面,
大師說他面相很好,有帝王之氣,以後出入都有專人接送,所有事都有專人伺候,吃飯喝茶都不用自己動手,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他後來成了
.
.
.
.
.

.

.


中風 ~ 成為植物人!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