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周末消遣一下

幼稚園裡
甲小朋友:我知道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地方是那裡喔!
乙小朋友:在那裡? 
甲小朋友:在「瑞士」啊!因為只要有地震,新聞報導都會說「瑞士(芮氏)」地震
有幾級! 
乙小朋友:我也知道世界上颱風最多的地方是那裡喔! 
甲小朋友:是台灣嗎? 
乙小朋友:不是,是在日本啦!因為每次颱風要來新聞報導都會說颱風在「東京
(東經)」多少度的地方吹過來啊!
~~~~~~~~~~
某夜,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從超市推出一輛手推車,並且用布蓋著。
警衛:「站住,過來讓我看看。」
警衛把布掀開,結果,空無一物。
第二天,那個人還是從工廠裡推出一輛手推車。
警衛:「站住,讓我再看一次。」
掀開一看,還是沒有。
第三天,那警衛說:說出來!你一定有偷什麼東西!
小偷:「被你發現了,其實,我偷了手推車!」
~~~~~~~~~~
學校期末話劇公演。
老師:昨天的話劇好看嗎?
學生:不知道耶!我只看完第一幕就走了。
老師:為什麼呢?
學生:第一幕結束後,舞台板子上出現「兩年後」三個大字,你想我等得及嗎?
~~~~~~~~~~
老王:「昨天一隻小蟲子不小心掉到我老婆眼睛裡,花了我三千塊請醫生把它
拿出來!」
老陳:「還說咧!前幾天一件貂皮大衣「掉到了我老婆眼睛裡」,結果花了我
兩萬元。」
~~~~~~~~~~
小光和阿綸是少女新潮絲襪的推銷員。
某日,小光要捉弄阿綸便帶他到一戶人家前。
小光:「阿綸,屋子裡的女生平均年齡只有十八歲喲!」
阿綸:「真的嗎?」
於是阿綸就衝了進去。
過了不久,卻見阿綸哭喪著臉出來。
阿綸:「對啦!平均年齡十八歲,一個五十二歲奶奶帶著剛滿週歲的雙胞胎!」
~~~~~~~~~~
一位巴西人看到朋友穿了一雙鱷魚皮鞋,大為羨慕。
一問之下,才知價錢相當昂貴,於是便決定自己捕捉鱷魚。
他找了一個沼澤,跳下水和鱷魚搏鬥許久,好不容易才把鱷魚拖上岸。
但這位老兄卻很生氣的喊道:「浪費了我那麼多時間,這隻鱷魚竟然沒穿鞋!」
~~~~~~~~~~
老王走進一家賣芋圓的店。
老王:「老闆,九份芋圓是賣35元對不對?」
老闆回答:「對!」
老王:「那…一份芋圓賣多少錢?我可不可以只買兩份?」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