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好歌 / 畫沙

2017 一首《一晃就老了》如今网络很火的歌!

《许多年以后》沙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2CWy6HUC8&feature=youtu.be 

這是一首非常有意境的韓國歌,已有中文翻譯,根本就是我們的寫照~ "Mother to  Daughter" Fantastic Duo

尊敬的乘客您好:您所乘坐的 2017 永不返程号列车 🚄 🚅  还有42天即将到站
请您整理好所携带的回忆 😵,以免遗落 📻
下车前:请给列车 🚄🚅 上您所认识的每个人 说句谢谢  🙏🙏🙏
不论你们的关系如何 🙌 🙆,在这段旅程中经历过什么 好的👍坏的 👎
不管怎样他都陪你走过了 2017   👫 👣
让你在这段旅途中  🚄🚅
有些许回忆    😵😨
有些许指导   
有些许体会    🙅
有些许心得    💖
有些许成长    👳
:各位乘客珍惜并享受好这最后 42天的时光。
愿各位在下一班列车🚄🚅 2018 更加幸福 🌹🌹🌹

💟💟💟 2017 只剩下 42天了
💟 伤我的人原谅你 🙏
💟 我伤的人对不起 🙏
💟 爱我的人谢谢你 🙏
💟 我爱的人祝福你 🙏
💟 陪我的人感激你 🙏
💟 想我的人請继续 🙏
💝 心累了休息休息
💝 人累了放松放松 🍨
💝 失去的不再回来 🌲
💝 到来的更加珍惜 💪!!!

..🎉..2018年即将到來
🅾 好的来 👍
🅾 坏的走 👣
🅾 健康留
🅾 疾病走 👣

..🎉..祝福所有的亲朋好友。
💓 健康 🙏
💓 平安 🙏
💓 快乐 🙏
💓 马力十足! 🏇🚄🚅
💓 事事顺意! 💖
💓 天长地久! 🙏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