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輕鬆一下

八歲謊編故事
那年我15歲,爸媽有事去外地,留了一點錢給我和弟弟當生活費,我和弟弟都用來買零食飲料跟啤酒,沒想到他們提前回來了,看到家裏到處都是飲料瓶和塑膠袋,我當時嚇死了,爸爸一臉鐵青的問這是怎麼回事? 只見弟弟哇哇的哭了起來. 說錢當天就被偷了,這幾天就是靠撿這些資源回收賣點錢生活,還跟同學借了一點錢......... 老爸聽了泣不成聲,殺了一隻雞,還給了一些錢,說快點還給人家,我至今都不敢相信那是一個八歲小孩說的話....... 現在弟弟已經是某政府部門的首長了,我則教了15年的書了........ 唉!


有人建議退休後的生活【夢想環遊世界】
早上爬爬新加坡,看看能不能撿到比利石,順便在阿根亭坐坐,下盤土耳棋,聽聽墨西歌,再叫一碗菲律冰,享享口福。 下午牽著巴拿馬,拎著紐西籃,出門吹吹珠穆朗瑪風,逛逛緬店,買點剛果,再走進澳門,吃個巴梨。 晚上逛完瑞市,累出一身阿富汗,還得去上伊拉課,打打內蒙鼓。下課後跨過倫墩,回到了阿拉斯家。 週末騎著羅馬,繞繞台灣,去拜訪阿拉伯和夏威姨,順便吃一餐華盛頓,吃撐了,就服幾粒蘇丹幫肋消化。 最後提醒:早晚都有點耶路撒冷,注意多穿件喜馬拉雅衫,晚上睡覺不要忘記蓋上巴基斯毯!


勸架也要靠智慧
辦公室兩女吵架,經理忍無可忍:“吵啥?說原因!”兩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
     
    
3歲小女孩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你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小女孩沉默一會兒後,低聲說:你撿回來的小孩也是不會聽話的,因為,也是他媽媽不要的……


台語組演講冠軍~好笑,一定要聽:
曾拿到國際演講學會國語、英語組冠軍的國防牙醫系陳立山醫師,今年又拿到台語組演講冠軍,從頭到尾精彩演說無冷場!
保證好笑有內涵, 又可學到台語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i4KRcRQHfs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