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笑了沒?

聰明又可愛的小Baby!

不要懷疑!這些真的是巧合

老婆:老公你看你長得帥又有本事,當初為什麼會娶我呢?我這麼笨?
男:“因為你笨的可愛呀!”
老婆:“還這麼胖!”
男:“胖的富態呀!”
老婆:“老公,你真好。”

男的心裡想:我打死也不會告訴你,當年算命的大師和我說過,如果我不娶你我就活不到四十歲􀂑􀀐􀀕

老婆心裡也在想:我打死也不會告訴你,當年給你算命的是我的二伯父。
學生:“老師,昨晚我見一盲人打着燈籠走路。他明明看不見,打燈籠有何用?" 
老師: 
“如果他是怕別人看不清路,這是儒家; 
如果他是怕別人撞到他,這是墨家; 
如果他認為黑夜出門就必須打燈籠,這是法家; 
如果他認為想打就打順其自然,這是道家; 
如果他借此開示眾生,這是佛家; 
如果他明明看得見卻裝瞎,這是台灣的政治家。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