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什麼是代溝?

請看這個小故事...... 
哈 ! 話說某人赴陸旅遊,低調的選擇坐火車。
卧舖車廂裡,都半夜了,上舖的90後MM還戴着著耳機,没完没了 四六不著調地哼著歌。
這某人長夜難眠,終於忍無可忍。
於是,他敲了敲上面的床板說:“美女,妳能讓我睡會兒嗎?”
妹子探出頭,看了看下鋪還算俊秀帥氣的某人,沉默了數秒,然後輕輕地回答:  “行,你輕聲點,上來吧 。 ”
____選錄自    2016年最佳微小說   «代溝»

甚麼是......
1:“嫁妝”就是丈母娘給女婿的回扣。

2:“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3:“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像我這樣的男人。

4:“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5:“約會”就是一對男女展現自己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的時候。

6:“天堂”就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只有你老婆不在的地方。

7:“無奈”就是被狗咬了一口,卻無法反咬一口時的感覺。

8:“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樣菜,吃第一道:“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 吃第二道:“哇!還真有!

9:“白領”就是今天發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嘆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