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洪秀柱記者會談話

洪秀柱《反省與承擔》記者會談話字幕版

如果社會不在意真誠,我們哪有信任?
如果社會不在意是非,我們哪有道德?
如果社會不在意理性,我們哪有方向?
如果社會不在意因果,我們哪有明天?

我將視這次選舉的意義為:
這是國家領導人人格上「真誠與偽善」的抉擇;
這是國家決策上「理性與民粹」的抉擇;
這是國家方向上「和平與逃避」的抉擇。
我的參選,在眾人眼中或許是個偶然,但何嘗不是否極泰來,正面力量一定會湧現的必然?
我對自己參選的期許,要做到:
可以帶動台灣社會風氣的改變,讓良善的價值重新成為最高標準;
可以改變我所屬的政黨,讓人民對它再重拾信任;
可以給國家一條正確的道路,讓我們再次奮起。
在這個時刻,國家需要一個甚麼樣品格的領導人,需要她為我們的社會及國家帶來甚麼樣改變?
我希望, 真誠而非虛假,質樸而非狹隘,
             能力而非權謀,包容而非含混,
             自重而非自戀,堅定而非固執。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