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笑話

孔明騎驢進城巧遇周瑜!
周瑜問:『吃飯了嗎?』
孔明說:『謝謝,我已用過膳了!』
周瑜得意的說:『我問驢呢,你插什麼話!』
孔明轉身抽了驢兩耳光,罵道:
『城裏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媽媽-﹏-'''    (shocked)(sad)(hahaha) 
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將,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客廳把衣服脫了個精光,輕輕走進臥室,不料丈夫驚醒,見此大吃一驚你他媽的,打多大的啊?輸成這個樣子!(hahaha)……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一女和男朋友聊天,
說到興起,口水濺了他一臉,他本能地用手擦去。
女很生氣:
幹嘛?嫌棄我啊?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
沒有,我抹勻!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 !! 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剛剛在篩簡歷的時候,
看到某畢業生簡歷---獲獎經歷寫道:
→→在校期間多次獲得康師傅
再來一碗” 獎勵。

問一好友他的相冊密碼,
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cptbtptpbcptdtptp”
我訝異地問:
這麽長?你怎記得住啊?他弱弱地回: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辦公室裏一女性同事 剛上完厠所回來,
順便摸了摸坐旁邊的一男同事的頭,誇他今天髮型不錯,男同事怒道,
不要用你剛上過厠所的手摸我的頭!
女同事沉默2秒,說
你以爲我上厠所需要和你一樣用手拿著?集體爆笑
!!!!!!!!!!!!!!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