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好笑笑話 ~~~

拉麵店櫃臺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
到她時,拉麵師傅問:你要粗還是要細的?
女孩答: 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 !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阿婆氣憤的說 : 老闆,我是要 毒老鼠 ( 台語 ) !! 

林桑吃完宵夜,騎車回家時不小心被車子撞倒!
被送到附近醫院時,護士小姐一看! 
林桑醉到有點神智不清,就幫他填寫病歷資料。
護士小姐用台語問他:林桑,你林啥米?
林桑:我喝兩罐 Bi Lu(台語)
護士小姐:不是啦!我是問你叫啥米?
林桑:我叫海帶配滷蛋啦!

護士:......

某政治課。 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 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

兒童美語班主任發現一個新生家長資料沒填,找了小朋友來問。
主任:你媽媽叫什麼?
小孩: one-two-three
主任:你念的很棒!但你媽媽叫什麼?
小孩:(很用力的說出) 1-2-3
主任:(生氣了)你寫給我看
小孩: - - - !!!

毛巾廠廠長接到一個電話。
「你們生產的毛巾上印的喜鵲圖案,真是栩栩如生啊!」
廠長高興地說:「太感謝了!你的誇獎何以見得呢?」
我用毛巾一擦臉,喜鵲馬上就飛到我的臉上了。

前車之鑑
小強到動物園遊玩時,丟了花生給猴子吃,
想不到猴子一接到花生後,就把它塞進屁股眼裹,然後再掏出來吃,而且不管丟給牠什麼食物,牠一概都要先塞入屁股眼兒裹,然後再掏出來吃。「真嘔心 !
小強說 : 「真是笨透了的猴兒。」
然而,動物園的飼養人員說:「牠才不笨呢 ; 牠可是非常伶俐的。
牠在去年吃了一顆大桃子,結果種子好久都排泄不出來,
委實痛苦了一陣如今牠學乖了,在吃東西以前,
他都會 先〞比〞一下 ,然後才放膽的吃。
校長 ........


有一老人團出國旅遊,因他們聽不懂北京話,所以就請空姐要講台語。就在飛機快要降落北京機場時,空姐用很生硬的台語開始廣播……說:「各位公媽大給好,您ㄟ墓地已經到啊囉,同時咱ㄝ飛機嘛要落土啦,請各位公媽將各人的牲禮(行李)傳乎好,等待落土好勢時,我就要給您們拜拜(bye-bye)了。

機上阿公、阿嘛嚇得一臉慘白。……ㄟ害啦!

笑一笑
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所有韓貨驅逐回國 ..
part 1:
在碼頭邊,韓貨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三星電視和 LG 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現代汽車跟在後頭,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
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於是就過去問他。韓式泡菜:「地瓜兄,你怎麼也來啦?」
台灣地瓜嘆了口氣,語重心長說:「誰叫我是 "韓籍"( 台語 ) 。」
******************************************************
part 2
地瓜哭了 說:再也不要叫我 " 韓籍 " !之後,地瓜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兄,地瓜很訝異的問他:「巧克力兄,你怎麼也在這?」 韓國泡菜 : 「對啊,你不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什麼語言都跟韓國沒關係啊!你怎麼會在這?」
只見巧克力嘆了更大的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 因為我 含果仁
******************************************************
part 3
蔥排在地瓜後面,大家也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結果蔥就說:我是 三星出產的!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