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開心一刻

1 .
老王打牌輸了十塊錢,被媳婦當衆數落了。
我看老王挺可憐,就安慰他說:「你這還算好的,上星期我在菜市場遠遠看見一個男人被他媳婦罵的狗血淋頭,那才叫丟人!」
老王聽完眼淚就掉下來了,說:「那也是我!」

2.
老婆qq簽名寫的:「老公,要是我有什麽做的不好,做的不對,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你一定要和我說啊,千萬別憋在心裏,反正我也不會改,別再把你憋出什麽毛病……」

3.
一對情侶結伴旅行。
當他倆乘坐的火車穿過漫長的隧道出來以後,男的說:「如果早知道隧道這麽長,我就給你一個吻!」
「天那!」女的驚叫起來,「剛才吻我的不是你嗎?」

4.
有個醫院發生火災,消防員把火撲滅後,向院長報告:「火已經滅掉,我們在地下室裏發現三個受傷人員,其中兩個用人工呼吸的辦法已經救活,另一個沒救過來。」
院長一聽,就昏過去了,衆人又開始救院長,終於,院長醒了過來,說:「我們的地下室可是太平間啊....」!

5.
走到胡同裏聽見樓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
我擡頭應了一聲:「幹嗎!」
然後就被潑了一臉水。
樓上潑水的女的說:「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該!」

6.
老公:「老婆,自從我結婚後,我的視力就出問題了!」
老婆:「什麽症狀?」
老公:「我看不見錢了!」

7.
有個孕婦快要臨盆了,寶寶在肚子裏動來動去,讓她睡不踏實覺。
這天晚上,她又翻來覆去,睡不著覺。
丈夫問:「你怎麽還不睡覺?」
孕婦氣乎乎的說:「你兒子不睡覺唄!」
丈夫想了想說:「他應該是知道要出來了,在裏面收拾行李呢。。。」

8.
妳知道內褲和丁字褲有什麼不同嗎?

內褲→要掰開內褲才看得到屁股
丁字褲→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內褲

9. 
那你又知降落傘和保險套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

降落傘→破了之後,世界就少了一個人
保險套→破了之後,世界就多了一個人

10. 
那從20樓跳下和從2樓跳下的差別在哪?

20樓跳下來→啊~啊~啊~啊~(慘叫聲)!!!!!砰
2樓跳下來→砰!!!!!啊~啊~啊~啊~(哀號聲)

11. 
老夫妻又吵嘴,老先生生氣的說:一輩子嘮嘮叨叨,妳的墓誌銘我想好了啦!

老太太說:你想寫什麼?
老先生說:我寫「嘮叨不停,終於閉嘴!」哈哈哈。。。

老太太說:你才會早死,我也給你想好墓誌銘啦!

老先生問:你要寫啥?

老太太說:我寫「軟弱多年,終於硬了!」哈哈哈哈哈。。。。。

12.
天冷了,丈夫找毛衣。
妻子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又找毛褲。
妻子又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送給你妹吧!」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