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人在做天在看!

Quote from Bible ,"Whereever you're and whatever you're doing , God is right there watching you" .Those who committed lobbying crimes must be pursued and brought to justice.
王欺民,連害馬,人在做天在看!
在王金平涉關說之前, 我總覺得連戰有時不受馬尊重, 有點委屈了。直到連戰為王金平叫屈時, 我才發覺連是台灣政治大醬缸中最底下的又臭又爛的東西。 為了面子, 公平正義法治民主都可以不顧了。在政壇中打滾了幾十年的連戰, 不可能不知道立法院在王金平包庇之下, 黑箱作業見不得人, 民主法治受到嚴重的扭曲。但他非但沒質問王金平不守分際的作為, 只顧為王金平保面子, 真是太離譜了。我對連戰的一點尊重已經消失殆盡, 難怪他得不到馬的尊重。
2013/09/15 本文應邀以「熊英」之筆名,同步發表於今日《旺旺中時、中時電子報》。特在此聲明拋棄著作權,歡迎網友轉貼臉書,一傳十 十傳百千萬,讓海內外盡睹「王柯敗壞司法、毀憲禍國」,連戰父子陷馬總統不義之真相。謝謝大家。
http://news.chinatimes.com/forum/11051402/112013091500280.html 

九月十日,如果不是連戰趕在王金平返臺之前,以「不該這樣羞辱王金平」為由,對著馬總統開出第一槍,則某周刊以之為賣點的「四大家族密謀推翻馬主席」,也不會引來各界關注,乃至媒體頓失「王柯關說司法」敗政毀憲之焦點。
這四大家族,某周刊分別指出是連戰、吳伯雄、郝龍斌,以及朱立倫。
消息傳出後,吳伯雄低調,郝龍斌否認,朱市長則曰:「我沒有家族,我是朱立倫,我在意的是把市政做好,其餘一概不談。」
只有連戰痛批馬總統於先,又交代連勝文直指「現在不是大明王朝」於後,父子竟是口徑一致都在痛罵馬總統,不該在王金平出國為二女兒辦喜事時觸其楣頭,這無疑是在呼應民進黨和綠營媒體以之轉移焦點的論調。
然則,既有燭影斧聲,豈能責諸媒體能不昏頭昏腦的戴著鋼盔往前衝?四大家族密謀之論,當然極有可能是「無風不起浪」。
問題為王金平的次女出嫁一事,卻是在這兩年內一共出現四種說法,而且都有媒體分別披露過。
第一次是在201254日,王金平說「我的二女兒在去年嫁了」。第二次,今年三月初,馬唯中遠嫁香港,馬總統不克出席,王某慨然曰:「這有什麼,我的二女兒前年結婚,只請兩桌酒!」
到九月六日一大早,王家倉皇逃離臺灣,當時媒體無不說成「家庭旅遊」。翌日,馬總統下令王院長從速返國說明關說案後,王金平辦公室則改口:「王金平的二女兒是在去年訂婚,今年九月八日結婚。」
十日晚間,回到國內的王金平則笑稱,她的二女兒真的是在今年結婚。然則如果我們反覆查證先前的媒體報導,王金平又曾經「翻供」,說是以前他口誤了,兩年前的「結婚」實在是「訂婚」,現在補辦婚宴。 好了! 那為什麼又要在七日交代幕僚,對外放出「去年訂婚」的風聲呢?
這個答案,我相信連戰、連勝文這對父子,比全國民眾都更心裡有數才對。我們要問的是,連家是不是在為王金平二女兒結婚、訂婚前後不一說法背書?
但更可笑的是,王金平對二女兒結婚出現反覆說詞後,引發媒體追問「結婚真假」時,居然只能拿出二女兒婚紗禮服租借收據以之搪塞。怪就怪在,當電視記者採訪王某八十幾歲的老大姐一起出國之事,老大姐猛搖頭,連連宣稱自己不知道王金平要嫁二女兒。
某周刊所謂「四大家族密謀推翻馬英九」,權貴聯絡有親,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內情如何,外人難窺堂奧,唯一可斷定者,王金平自吹自擂的「嫁女論」,實在難為那些參加過不知哪次婚宴的親與友,甚至難為到負責婚姻登記的戶政機關了。
這就讓人不得不追問了,連家父子為什麼要趕在王回國前轉移焦點,朝身為黨主席的馬英九連翻開砲?他們眼裡還有中華民國的憲政體制以及政黨倫理嗎?
對某周刊報導的其他三大家族,令人遺憾的是,迄今未見正色厲聲駁斥危及中華民國憲政的「司法關說」,只隔靴搔癢說幾句「黨要團結,國家要安定」空話。請問這臺灣四大家族,你們念過文天祥「時窮節乃見,一一垂丹青」嗎?

果然有之,則請告訴國人,你們反對王金平、柯建銘相互勾結,公然以立法權侵害司法權的毀憲惡行,譴責在野黨與王「院長」的眾多「朋友」一面倒的「批馬護王」,這都是在把國家推向萬劫不復之憲政危機,斷不可為。
王金平弟媳彭昭美說得好,人在做天在看,「抬頭三尺有神明」。同理,王金平與某周刊所說的四大家族之所作所為,天在看,歷史在看,全臺兩千三百多萬民眾也在看。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