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馬克來囉! 哈哈!

(有沒有工作都痛苦,這是現代人的悲哀)

  (有時我真的覺得小人物不如小動物) 
  
(體認這點,表示你在認識職場上又跨了一大步)

(用愛的鼓勵代替愛與鼓勵,省事多了不是嗎...

(我想不出老闆還能夠掏出些什麼)

(劉德華想做好人,而我只想做好一個人...

(我目前就是秉持著這個信念在做事)

(這一篇我是在41號發表的)

(這篇漫畫其實是很內心戲的,笑完三秒後值得想個三分鐘)

(實習生製造笑話的功力往往強過傳講笑話的功力)

(這個梗是從大陸相聲段子改編的,非常適合Kevin的角色)

(老闆永遠不會認為自己有錯)

(別纏著同事問一些假設性的蠢問題)

(要成為快樂的上班族確實不容易)

(呵呵沒錯)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