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除小強的好方法

除"小強"的好方法~住大樓的人尤其要看ㄛ....
特別是家中不太乾淨的男人女人, 用您用剩的小塊肥皂,丟至一個玻璃瓶中,加水至九分滿,小肥皂會一直融到與水的比例濃度飽合後就不會在融化了,所以我都將用剩的小塊肥皂全丟進那小玻璃瓶中,其肥皂水用多少就再加水就好,洗任何東西也很方便,將肥皂水裝入在小噴槍裡~備用,等看見小強後....
您先別尖叫嚇死人或拿拖鞋打得屍體亂飛, 尤其別教出娘娘腔的男孩子(孩子都會看媽媽學的) 就拿出小噴槍, 選好要噴的大小範圍, 對準後往它噴就好了,小強一般都會等您的揮手動作再跑~噴到的機率很大ㄛ~只要您的手不會抖.......
理是~肥皂水的去油性及鹼性,會將保護小強身上外的那一層油脂去掉,它就會被自己身上的細菌毒侵入而毒死了。更好的是~它不會馬上死ㄛ(小隻的可能會馬上淹死)...它會滾回窩裡去,不久就會死在其窩中~而且小強有一種天性--會吃死掉同伴屍體的天性,其吃了屍體的小強因為含有肥皂水的成份~就會脹氣.......掛點, 其它的小強會繼續吃同伴............滅族啦!
這是大學研究的老師在電視上說的~他研究出小強的生物性, 真的挺好用的ㄛ~裝個幾瓶放著 改變您亂叫的個性~面對它吧!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