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高台腳~止夜尿

我一直以來都會在半夜一點半和四點半起床小便,幾年如此,風雨不改。自從每晚臨睡前做了「抬腳」以後,再也不用半夜起床小便。只有一次在睡前喝了一杯蜂蜜加肉桂粉,半夜四點半起床小便一次而已.
不知那位朋友也有做「抬腳」?可否分享一下反應和結果如何?
我一次做不到十五分鐘,我分開三次做。我做的方法是:開始「抬腳」後心裏數二百下,然後把腳放下放平,在心裏念一百下作為休息,之後馬上第二次「抬 腳」,心裏又數二百下,再放下腳休息一百下,第三次「抬腳」二百下就完成了,一覺睡到天亮。
在「抬腳」過程中,大小腿有些麻,小腹膀胱處有些酸痛,好像肌肉拉得很緊張。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抬腳」可以止住我及免我半夜起身上廁所小便,但我實在感激發這郵件給我的人。
希望別人都可以得到同樣的效果。
簡單才能持久 15分鐘就OK!
能量倍增操~抬腳 為太極輔助功法。
只要你想健康。只要你願意在連續二、三個月。在睡前的十五分鐘抬抬腳只要有生理不適、便秘、胃腸消化不良、尿失禁、攝護腺腫大等...只花你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讓你精神倍增、改善體質。
在此簡述抬腳時的過程與反應:
一、抬腳時前、後需各喝300西西溫開水,心平氣和保持輕鬆,自然呼吸、不可憋氣,靠腰力及丹田氣力來支撐身體下半部 所受之酸。使身體與大腿成九十度、大腿與小腿成九十度支撐至少十五分鐘以上。
二、在抬腳時血液會迅速流回肝、腎,給予重新解毒排毒,此時新陳代謝 增加,腰部以下會有強烈極酸的反應,為了排解瞬間增加毒素, 人體腦下垂體自會分泌激素,激發潛能,加強排毒,最後在流汗中,將毒素予以排出。
三、在抬腳時可引濁氣下行排出,升清降濁正氣倍增,體內正常細胞活躍,癌細胞自然死亡。
四、在抬腳時神闕(肚臍)及命門同運氣,打通任督氣血暢行無 阻,毛細孔擴張,增加皮膚呼吸及代謝作用,因丹田訓練呼吸, 減少肺部負擔胸腔之濁氣自可順利排出,解決心胸之鬱悶、心胸開朗氣沉丹田、心臟恢復正常功能, 心理壓大降低、血壓隨之穩定。
五、在抬腳時因流汗,自可將體內酸性毒素排出,血脂肪自然燃燒。脾主 四肢,所以血糖可以穩定,改善脾的功能,人的性情自然溫順和譪可親。
六、在抬腳時,大小腸自然會蠕動,膀胱更有力,男女生理功能更是增強奏效,何來秘便、攝護腺腫大等失調症?!腸胃消化、排便正常何來肥瘦不均,胃口不開呢?
七、在抬腳時,脊椎保持水平,全身肌肉富有彈性,氣血順暢,各關節自會增生骨髓,脊椎兩旁神經恢復平常傳導作用,何來關節退化,或長骨刺的名稱,壓迫神經的病痛呢?
八、在抬腳時,因內臟全身運作,腦內革命,心理生理調適正常; 何來睡眠障礙症? 頭腦清醒、智慧、記憶力當然會增加,這是真善美的表現。
激發意志力及吃苦耐力,方能突破酸的痛楚、障礙,達到流汗的過程,發揮抬腳的最終目的:抬的愈久,活的愈久。
**********轉寄郵件**********

15 則留言:

  1. 我昨晚試了第一次,效果真的不錯,我會繼續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聽到對你有幫助的消息! 我自己試過也很有效! 繼續努力吧!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

      刪除
  2. 昨晚試了第二次,明顯感覺到有別先前,當睡覺感覺膀胱有儲尿時,比先前輕鬆了很多,沒有壓迫感了!我以前是攝護腺肥大,現在每天都食南瓜子,攝護腺自動縮細了,排尿完全沒問題,但每晚夜尿却嚴重影響睡眠質素,看來這次我又遇貴人了!

    回覆刪除
  3. 昨晚已進入第五晚,抬脚前,後都比先前喝多了温水,結果第一次小便提前到12點多,而第二次是兩點多,但分別是真的把喝多的水排出來,跟以前祗排小量完全不同。這證明了抬脚前,後不應喝太多的水!今晚我將改喝小量的水,再看看有沒有改變!

    回覆刪除
  4. 第六晚又過去,晚上10時多睡覺,第一次小便已延至早上5時30分,這真是一個好大的轉變!不過在抬脚的過程中,我又發現了一個小問題,就是把雙脚成90度,而兩腿的內則是否應該要互相貼實,還是中間可以分開一點呢?因為如果兩腿的內則是要互相貼實,就要付出更大的力量了!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有很大的進步 要持之以恆喔! 我個人覺得兩腳靠在一起比較省力 但是應該無所謂吧 只要有效 你怎麼做都行吧! 祝你健康!

    回覆刪除
  6. 今天已是9月1號,我已經堅持了差不多一個月,最近的三次,我已經可以連續15分鐘抬高脚,過去這段日子,效果是比較反覆,但近數天晚上祗在兩點或三點多小便一次,就可以不需再小便,直至早上起床才去了!我會繼續下去,亦會向大家報告最新情況。可以肯定的說一句這抬高脚真的有效,如果你有夜尿的煩腦,就快快試試吧!我試了第一次就感覺到與先前小便完全不一樣了!當然可能男,女是有別的,應該男生是有更多這方面的煩腦,而我是男生,59歲了!

    回覆刪除
  7. 有人知道谁是原创作者吗?

    回覆刪除
  8. 抬脚前後可不可以不喝水或者喝少一些?

    回覆刪除
  9. 煩請參考近日貼文 "再談高台腳"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