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台南歷史博物館

台灣歷史博物館-台南
之前就只聞樓梯響了許久的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歷時12年籌備規劃,終於在2011 10月29日(六)正式歡喜開館啦。 會注意這個館也是因為建築本身相當吸引人,雖然地點偏了點,但反而擁有的廣大的園區佔地。建築設計宏偉典雅又具時尚未來感,無論外觀、設計、主題展示都很精采,一點都不輸給蘭陽博物館,
看來很快就會成為台南地區的超人氣景點囉。
因為自己很喜歡這棟建築,與博物館的展出,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真以自己是台南人而感到驕傲又開心。不要以為歷史博物館都是沉悶、無趣、冷冰冰的嚴肅地方,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絕對是棟大人小孩都能輕鬆透過趣味接觸而認識台灣歷史的創意空間。
現在流行古早味台灣文物風格主題餐廳,許多台灣老文物都是民眾懷念的舊時記憶,現在大家可以想像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便是一座收藏豐富、精采、完整、經典的超級大型台灣文史博物館,在這裡能夠讓每一位台灣人與外國友人輕易認識台灣、回味台灣、看見台灣之美。
部落格有完整的分享介紹文,歡迎大家到部落格去觀看,真的很不錯呢。超大型古早味台灣文物館,台南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10月29日歡喜開館
http://blog.yam.com/gil5415/article/43594150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玩玩 !
心懷一襟朗月 劍藏七呎乾坤, 慣看滿城煙雨 昂首不悔烽雲, 大道之行 一往無悔, 武癡精神 萬古流芳.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