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好像有點道理~

好像有點道理...不仿看看!
< 男人>
一個女人愛你,你是丈夫。
幾個女人愛你,你是男人。
十個女人愛你,你是情種。
百個女人愛你,你是偶像。
千個女人愛你,你是英雄。
萬個女人愛你,你是領袖。
全國的女人愛你,你是鈔票。
=======================
**實話**
1.鬧鐘叫起的只是我的軀殼,叫不醒沉睡的心。
2.我身材其實很好,肥而不膩。
3.你要是對我不好,我就半夜上你家唱《忐忑》。
4.我只有這麼一顆心,你看著傷吧。
5.人生自古誰無死,賤人先死我後死。
6.老師給我得多少分,我祝老師活多少歲。
~~~~~~~~~~~~~~~~~~~~~~~~~~~~~~~~~~~
《為啥要喝酒》
領導幹部不喝酒.....一個朋友也沒有,
中層幹部不喝酒.....一點資訊也沒有,
基層幹部不喝酒.....一點希望也沒有,
平民百姓不喝酒.....一點快樂也沒有,
紀檢幹部不喝酒.....一點線索也沒有,
兄弟之間不喝酒.....一點感情也沒有,
男女之間不喝酒.....一點機會都沒有!
***********************************
【飯局潛規則】
1. 前一天預約---是真請你,
   提前半天----你是作陪,
   上菜了才請你--是湊數的。
2. 一請就來叫---爽快,
   三請才來叫---擺譜,
   怎麼請都不來叫---原則,
   不請自來叫---蹭飯。
3. 一週一飯局是----正常人,
   一天一飯局是----大紅人,
   一天三飯局是----交際花,
   一天 N 飯局是---端盤子的。
-------------------------------------------
~現實~
油--用不起,
路---走不起,
學----上不起,
病-----看不起,
房------買不起,
墓-------死不起,
菜--------吃不起,
債---------還不起,
狀----------告不起,
官-----------惹不起,
娃------------養不起,
愛-------------傷不起,
良心------------對不起,
跌倒的老人--------扶不起,
我們竟然還活著-----了不起 !!
同意的請轉播,不同意的看新聞聯播~
**********轉寄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